情願百世都讚頌 最美的落紅

狂花兼程

边城 再度惊醒枪声
雷火中血雨纵横
浴繁花丰盛 死神刻不容等
冰冷 笑颜刻在剑锋
斩碎天地无棱 这地裂山崩
如我亲口应承
光影 浮沉杀戮之中
争逐或有输赢
心意从未落空
你多么疯 我怎能不懂
我不懂 怎配做你的曾经
火与冰 炸开绝世美景
抵死相陪是重剑劈空
你那么疯 要战就要胜
繁花梦 都被你吹入血与风
同谁争 同谁争都要赢
天地冷落也蹈火重生
改朝换代暗潮汹涌
令心血消融
沦为陪衬的英雄
还有谁歌颂
荣耀从未施舍宽容
胜负都是牢笼
巅峰半盏孤灯
要多冷 要多痛 我依旧要登
你这么疯 花竭力地红
像下一秒就凋零烟火中
你多么疯 我怎能不懂
我不懂 怎配做你的曾经
火与冰 炸开绝世美景
抵死相陪是重剑劈空
你那么疯 要战就要胜
繁花梦 都被你吹入血与风
同谁争 同谁争都要赢
天地冷落也蹈火重生
你陪我疯 我陪你前冲
终此生 不必懂所谓的谦恭
多少梦 都随誓言尘封
浴血之花却兀自葱茏
我陪你疯
要拼 要胜 要狠 要赢
因这 不是一场梦
要诚 要忠 要闯 要争
花下 你我再一程

评论 ( 1 )

© 乱想蓝色 | Powered by LOFTER